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城市管理局市容市貌环境秩序整治 “十大攻坚行动”成效显著

时间:2019-10-20 15:03:38

为迎接祖国70周岁华诞,市城市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眼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烦心事、揪心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市容市貌、环境秩序整治“十大攻坚行动”。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广大城市管理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作为,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作风,经过不懈努力,十大攻坚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城市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有序,营造出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圆满完成了市委交给的“市容市貌大扫除,干干净净迎国庆”政治任务。

                       
拆除大型广告 洛龙区惠民巷“洗街”

一是城市空间“美颜”行动。全市共拆除清理各类广告牌匾24406个(条)。二是背街小巷“洗街”行动。全市累计清洗背街小巷946条次,维修清洗果皮箱205个。

夜查渣土车 清理僵尸车

三是黑渣土车“严打”行动。全市共查处并处理完毕违法车辆112台次,罚款合计239000元人民币,渣土车治理工作已初见成效。四是僵尸车辆“清零”行动。共清理 “僵尸车” 机动车182辆、二轮摩托18辆、三轮车25辆、共享单车5017辆、电动自行车(共享单车)1020辆,僵尸车清零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五是城市道路“拆围”行动。拆除围挡77处,治理围挡不洁73次。六是城市夜空“点亮”行动。集中修复15条道路路灯,应急抢修路灯设施13次,修复路灯367盏,保证了路灯设施完好率、主次干道路灯亮灯率。完成了浅井西路、文仲大道等十条道路路灯新建、提升工程,城市区“六条主要道路”两侧570栋、洛河沿岸180余栋、洛阳龙门站周边30余栋楼宇亮化设施改造提升,洛阳中原明珠电视塔大功率LED三基色光源亮化改造,九都路、中州路等城市主干道150处公交站厅亮化提升。七是城市绿化“梳妆”行动。完成市级彩化任务35处,摆放草花201万盆;积极推进小游园建设,认真做好补植补栽、黄土裸露治理、其他绿化养护管理等工作。八是城市家具“修补”行动。积极开展市容市貌、市政设施专项巡查,整改各类城市管理问题2242件;开展路名牌、公交站亭、无主立杆等城市家具专项普查5次,发现问题481件,已交办责任单位处置;拆除废弃杆柱290根、彩化箱体394个。九是城市公园“靓丽”行动。各公园积极开展国庆彩化,加强园容园貌治理,每周开展一次城市公园靓丽行动专项互查互评,及时发现各公园绿化、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期限整改。十是地桩地锁“拆除”行动。全市共拆除清理城市道路上地桩地锁等障碍物205处,3033个。

督促清洗围挡 景区“亮化”
厚载门街太康路口彩化布置 拆除废弃杆柱
互查互评工作 拆除地桩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