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城市管理局隆重举行庆祝祖国70岁华诞 升国旗仪式

时间:2019-10-20 15:54:39

金秋的洛阳,桂花飘香,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9月30日上午7时,城市管理局300名党员迎着初升的太阳,齐聚在办公楼前广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隆重举行庆祝伟大的祖国70 岁华诞 “初心永在,放歌祖国”升国旗仪式。

1.jpg

2.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城市管理局300名干部职工身着正装立组成“70”字样,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午7时整,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干部职工迎着朝阳、高唱国歌隆重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结束,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发表了简短讲话,回顾了我们伟大祖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求大家按照局党组“四三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各项工作中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后6名年轻职工饱含激情集体朗诵《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充分体现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饱满的爱国热情。

3.jpg

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既是对祖国母亲70岁华诞的隆重庆祝,也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形式,必将进一步激发和增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并将对城市管理水平和综合执法水平的提高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4.jpg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