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城市管理局开展红色教育和志愿者服务 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时间:2019-10-20 16:21:24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市城市管理局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社区共建等活动,让学与做充分结合,确保主题教育的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市市政管理中心、市城市垃圾管理中心、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监察支队各大队、王城公园、动物园等单位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到八路军驻洛阳办事处纪念馆、中共洛阳组诞生地接受红色教育。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一致认为: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市牡丹公园、西苑公园、市政管理中心、绿化管理中心等单位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分别走进白马寺社区、东明社区和牡丹路街道周边,积极开展惠民生、树新风志愿活动,协助社区整理周边卫生环境,展示了党员志愿者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牡丹公园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文明助交通”活动,引导群众文明出行,共建美好和谐生活。


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提高工作效率,为中原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