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首页 » 专题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持产业扶贫 助力乡村振兴 市城市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时间:2019-10-18 17:28:41

9月21日上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和局属单位部分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到对口帮扶村洛宁县景阳镇郭庄村开展入户走访,认购农产品,牵手爱心企业进行捐赠,引导企业实施产业扶贫,为郭庄村夯实脱贫基础和后劲,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为了持续发力,通过发展主导产业实现脱贫成果的巩固和乡村振兴的发展,洛阳市城市管理局邀请了有关企业负责人,在郭庄村组织召开了 “牵手爱心企业精准扶贫捐款暨产业发展座谈会”。会上洛阳福建商会、市政集团向郭庄村捐赠12万元,用于发展竹产品企业。相关企业经过实地考察,与郭庄村委当场签订了30亩苗圃种植合作意向书。

2003.jpg

本次到村帮扶期间,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还认购了郭庄村的农产品。51名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户进行了一对一走访,了解村民的思想,掌握各户脱贫致富的具体思路和打算;同时党员志愿者为郭庄村大街小巷插上了国旗,营造了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

2004.jpg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