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观摩学习谋发展 交流互鉴促提升

时间:2021-09-28 08:42:36

001.jpg

映象网讯 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展示城市管理系统各单位的精神风貌、创建成果、工作业绩,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9月23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岗位创优献礼祖国”实地观摩交流活动,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

002.jpg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听”与实地“看”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展示了城市管理系统的工作业绩、重点工程进度和技术革新手段。

观摩过程中,参观人员先后来到牡丹隔压站、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高新水厂、涧西污水处理厂系统了解了孟津引热入洛工程的基本情况及建设意义、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流程、故县水库引水工程的地表原水处理工艺、生活污水处理流程等。

003.jpg

随后,参观了地下泵站了解了防汛设施的操作流程、观看了新型环卫智能设备展示等。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洛阳城市管理领域近两年的新成效、新变化,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议,一路交流、一路思考。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观摩交流活动,拓宽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系统性、整体性思维处理工作,达到了互通有无、共同提升的目标,收获很大。

最后,活动负责人强调,要在观摩中找差距,在交流中促提升,响应市委号召全市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动员令、冲锋号,鼓足干劲、铆足拼劲,在本职工作中勇于担当、争先进位,增强使命感、提振精气神、锤炼真本领,在城市管理事业中锐意进取、再立新功。(通讯员 包馨)

 


责任编辑:高御hnr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