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城管风采

城管风采

首页 » 城管风采»

喜迎三八庆节日 巾帼行动践初心

时间:2023-03-09 15:05:30



洛阳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

为了让单位女职工

度过一个富有意义的节日

3月7日上午

在工会主席刘玉金的带领下

组织支队巾帼志愿者

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1.jpg


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支队16名巾帼志愿者,来到洛龙区开元湖公园,手持扫帚、钳子、垃圾等清洁工具,对公园次干道和园区死角垃圾进行了仔细捡拾,清除了杂物,整理了杂草,用实际行动助力了我市环境整治工作,主动引导了广大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jpg


开展"传承好家风"活动



为进一步传承向上向善的良好家风,洛阳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洛阳市市民之家家风家训馆参观学习,接受家风教育。现场,大家依次参观了“核心指引、根植践行、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五个展区,通过一副副画面和一行行的文字,引导人们以现代视角重新审视家风家训文化,对家风家训的内涵、培育和传承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感受到了良好家风家训带来的心灵熏陶和道德震撼。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良好的家风家训、浓厚的学习氛围主动带入工作和家庭,传承好家训,树立好家风。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每一个家庭都要重视家教,重视家风,把优良家风家训印刻到每位家庭成员心中,做到不忘初心,廉洁从政,恪尽职守,尽职尽责。


3.jpg


开展健身娱乐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集体荣誉和凝聚力,洛阳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跳绳、羽毛球等体育活动。在活动比赛中,参赛人员热情饱满、配合密切,场面十分热烈,大家也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活动,既增强了友谊,又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活动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4.jpg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

支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在下步工作中

会继续发扬团队精神

接续奋进

为建设美好洛阳继续努力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