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首页 » 专题栏目»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线上答题

时间:2021-09-20 15:30:08

为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推进我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按照《洛阳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我局下发《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应知应会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并于9月13日-17日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性创建应知应会线上答题活动,现将答题情况汇报如下: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接到答题活动通知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体职工关注“洛阳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答题。并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群进行答题接龙,将自己的答题成绩和答题照片发送至工作群,要求答题成绩以100分为标准。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我局动员行业管理单位积极参与答题,进行更大范围的法治政府建设宣传,达到人人参与法制建设、人人参与答题的浓厚氛围。


三、统筹协调,突出实效

为确保线上答题活动高质量进行,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我局及时下发通知,动员全局职工参与线上答题,同时组织行业管理单位参与线上答题,进一步提高示范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本次答题活动,我局共组织3250余人次参与,其中域管系统1100余名职工参与、行业管理单位共2150余名职工参与,参与率达到100%。通过线上答题活动,干部职工对法治政府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的热情充分点燃。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法治政府建设,全面掀起我局参与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的热潮,为我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贡献城市管理者的力量。


2021年9月20日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