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首页 » 专题栏目»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二轮评估任务推进会

时间:2022-03-24 15:10:00

324日上午,我局召开迎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第二轮评估任务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局示范市创建专班全体成员参加。

卢山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示范创建工作第二轮评估任务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卢山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对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要率先突破2019年,中央依法治国办决定在全国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每两年一批,分综合示范地区和单项示范项目两种。目前,该示范创建是全国法治领域的最高荣誉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对我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打造聚合创新资源的平台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卢山对我局法治政府创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抓细抓实,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完成示范创建。二要压实责任。要梳理排查问题,严格落实整改,着力补齐短板,从细节发力,拔高工作标准。三要营造浓厚氛围。要增强示范创建的责任感,以示范创建为契机,调动各方力量多渠道全方位展开宣传。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