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首页 » 专题栏目» 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洛阳市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办公会专题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时间:2022-05-09 17:05:00

5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集体学习《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1197387560.jpg 

会议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总结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是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基本遵循,是建设法治政府的重要保障,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为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城管力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贯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全市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推动城市管理领域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