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1 18:05:37

31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处级干部,局相关科室及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于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洛阳市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

随后,于东方同志就我局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广泛宣传发动,精心组织安排,全程聚焦解决问题,认真查找不足,力戒避重就轻、避实就虚。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围绕工作方案确定的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和明确要求,下大力气主导推动,作出切实可行实用的预案措施保障。三是要务求工作实效,坚持“六个不放过”,巩固强化以案促改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全市防灾减灾工作和城市管理工作治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易勋同志就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7.20”案件是在国家层面第一次组织的全域性自然灾害调查的追责问责案件,做好以案促改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党的形象和威望,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案件为镜鉴,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举一反三、自警自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工作。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