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5-10 09:55:19

树不扶不直、人不教不才。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59日下午,机关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年轻干部座谈会17名新任年轻干部参加座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山出席并与大家进行思想交流。

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洛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年轻干部监督预防“治未病”工作九项措施>的通知》《中共洛阳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年轻干部“涉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通报了3起年轻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其次,年轻干部依次发言。发言中,与会人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从个人工作、感想感悟、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分享。

然后,卢山同志与大家进行了思想交流并对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同时就廉洁自律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3点要求。一要强化理想信念,保持“出淤泥而不污”的清廉本色,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二要加强作风建设,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三要守住廉洁底线。以敬畏心对待事业、职责,以平常心对待名利、得失,做到无愧于心、有所作为。

“今天的座谈会,让人受益匪浅,让我对廉洁自律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将守好底线,用忠诚扛起使命,用行动诠释担当”一名参加座谈会的年轻干部激动地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立足本职干好工作,更要持有一颗敬畏之心,以昂扬的斗志继续弘扬城管精神、传播城管声音、续写城管故事。

通过座谈会,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年轻干部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人生的黄金期,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在严守纪律规矩上立起高标准、严要求,对于违法违纪问题,要算好政治账、党性账、经济账、家庭账,真正警醒起来。要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在公务活动和个人生活中要如履薄冰,对家人亲友严格要求。要慎重交友、净化朋友圈,与监管服务对象特别是企业处理好“亲”“清”关系。要养足浩然气,端正品行,培养健康向上的情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不断提升政治品格和精神境界。

最后,与会人员还签订了《规范用网承诺书》。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