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市城市管理局机关纪委开展元旦期间公车封存及人员值班情况督查

时间:2023-01-01 11:40:2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公务车辆管理,严格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12月31日上午,四级调研员王晓光带领机关纪委人员一行三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深入到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国花园管理处、园林绿化中心、从政坊游园中心、隋唐植物园、环卫服务中心、数字化中心、垃圾场管理所、城市垃圾费征管中心、大同坊等单位,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及公车封存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照值班表和公车封存表对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情况、公车封存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对封存车牌号码进行现场核对。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公车封存制度较好,完善值班登记非值班车辆都定点入库封存并利用节假日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肃工作纪律;要周密部署安排,扛牢岗位责任制,落实落细局党组重点工作部署;要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杜绝麻痹思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