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风廉政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警钟长鸣 有位有为

——四级调研员王晓光赴市政中心上廉政教育课

时间:2023-01-18 11:40:32

1月17日下午,四级调研员王晓光以《警钟长鸣,有位有为》为题到市政中心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教育课。

王晓光首先传达学习了《洛阳市纪委监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授课中,王晓光从算好“五笔账”、处理好“三种关系”、我们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紧扣党规党纪主线做了党风廉政专题辅导。他指出,党员干部要算好事业账、亲情账、经济账、健康账、自由账,处理好清爽的同志关系、规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的政商关系,强调要正确处理“为与位、畏与威”的关系,重视廉政勤政工作,与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做坚决斗争。王晓光从我市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入手,进行了深刻剖析,让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诱惑就在身边、陷阱就在脚下、违纪就在瞬间,必须时刻用纪律绑住自己的心、手、口、脚,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主动接受监督,守住底线,不触高压线,在纪律规矩约束下用权、做事。

最后,王晓光强调廉洁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的根本保证。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广大党员要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远离违纪红线,过一个“廉”味浓厚的春节。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