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2-15 16:45:16

2月14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委楼阳生书记、市委江凌书记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成武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作全面总结报告,局党组成员局长高伟主持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以上率下、注重领导带头,突出学习深度、强化思想武装,突出实际效果、创新形式载体,突出主责主业、弘扬优良传统,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经过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斗争意志得到磨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守正创新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焕发。

易勋在总结会议上强调,要始终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通过建立线上线下群众诉求征集平台,找准查实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解决一批群众有期盼、推进有瓶颈、长期难见效的民生问题。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把群众“盼的事”变成城市管理“干的事”。具体要做到“四个始终”:第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切实做到“省委有部署、市委有要求、城市管理率先见行动”。第二,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贯彻新时代群众路线见行见效。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第三,始终把握大势勇立潮头,交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高分报表。树立“思想没有解放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持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四,始终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抓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新辉煌”中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刘成武到会指导,局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