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3-01 17:45:24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2月28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全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直机关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市直机关“五联五促”活动工作运行机制及其实施细则,并对我局2022年度党建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难点,推动各局属单位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洛阳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五联五促”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纵深推进党建工作的核心内容,通过开展观摩学习、互帮互建等多种方式推动全年重点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立足本职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常态长效、见实见效,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各党组织书记必须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抓基层打基础的政治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不断强化“五星支部”的引领作用,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创新思路、改进措施、活化载体,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确保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第一要务”的责任意识,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同时聚焦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对当前要做的工作进行逐项梳理,合理安排,严格按照市直工委及局党组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高质量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着力提升党员教育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