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魅力三八节·最美女人花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庆“三八节”插花活动

时间:2022-03-08 17:40:39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上午,在市城市管理局第五会议室由局机关工会与绿化管理中心工会联合举办的“魅力三八节·最美女人花”活动如期举行,全局9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第一项,由局妇委会主任于蕾宣读《给全局女职工的一封信》。信中对全局女职工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和无私奉献、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和心血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局女职工继续坚定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跟时代步伐,强化自身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丰富精神内涵,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巾帼担当。

活动第二项,特别邀请了花艺讲师给大家讲授插花知识,从花材、容器、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们兴趣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经过女同胞们的巧手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篮,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各异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会了如何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还进一步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生活热情陶冶情操。通过这次活动激励全局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共同凝聚智慧、团结力量推动城管事业实现跨越发展谱写新的篇章,以更加优秀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