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开展沉浸式红色教育 接受革命精神洗---市城市管理局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22-03-08 17:55:0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7日,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基层各党支部书记在隋唐文旅小镇开展了“沉浸式红色教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同志,同时邀请市直工委朱丹副书记、王爽剑部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决战淮海》战役沙盘模拟演练。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首先了解到淮海战役是解放战争中具有决定意义的三大战役之一,历时66天人民解放军在战场总兵力少于敌军的情况下,实行大规模运动战与大规模阵地战相结合,将敌军分割成几大块分批歼灭,实现了军在淮海地区歼灭国民党军刘峙这个主要战略集团的战略目标。

为了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战役的艰难和取得胜利的不易。党员们分为6个组开展战场模拟,沙盘侦查分析。重温了那段战斗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体验式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思想的洗礼,学习到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先辈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为我市副中心城市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