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 党员冲锋在一线 ——绿化管理中心举行“党员先锋岗”授牌仪式

时间:2022-03-17 09:10:10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3月15日上午,绿化管理中心第五党支部举行了“党员先锋岗”授牌发车仪式。

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吴胜林同志为荣获“党员先锋岗”称号的党员颁授标识牌,并进行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中心“1133”工作思路,结合“春季集中行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旗插在前沿阵地,为各项养护工程做好服务,使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协调、相互推动。整个仪式简单而隆重,意义深刻。

下一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通过深入开展“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主题活动,让党员在单位里把身份亮出来,在岗位上把良好形象树起来,在群众中把先锋模范作用显出来。以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广大干部群众,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