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2-07-29 11:05:05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河南省2021年度全域营商环境评价结果中,我市取得全省第二名优异成绩,其中,我局牵头负责的获得用水指标排名第一、获得用气指标排名第三,连续多年居全省优势指标阵列。

作为城市供水、供气行业主管部门,市城管局持续推进“放管服效”改革,不断优化水气外线审批,在政务大厅建立“水电气暖信”一窗受理窗口,并指导供水、供气公司创新推出“三零两减一增”服务举措。在落实降低费用、提高效能等惠企惠民政策中,洛阳北控水务集团对供水接入项目建筑区划红线外至红线内五米的工程设计、监理、材料、施工全部免费,今年上半年累计为用水企业节省经费708万元;洛阳新奥华油燃气有限公司取消项目红线外管道费,为用气企业节省经费62万元。此外,“欠费不停供”政策设置了6个月缓缴期,有效减轻疫情冲击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影响;据统计,今年以来共有178家企业欠缴水费778万元,72家企业欠缴燃气费528万元,未有一家欠费企业受到停供处理,既保障了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也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化成绩为动力,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提升用水用气服务效能和便利化水平,助力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洛阳打造全省领先、国内一流的营商环境新高地中奋勇争先。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