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走进洛阳博物馆参观“回首百年统战路 同心奋进新时代”主题展

时间:2022-09-15 18:25:07

9月14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带领局机关30余人到洛阳博物馆参观“回首百年统战路 同心奋进新时代”——洛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展。

活动中,大家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从1921年7月共产党诞生到1924年1月建立国民革命联合战线、再到抗日民族统一战线、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爱国统一战线的统战征程,追溯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期间创造性提出的一系列具有中国特色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对统一战线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城市管理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