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28 10:45:50

9月27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总结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围绕喜迎二十大等重大主题,明确第四季度工作目标,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利刚,各局属单位党建工作主管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党组织就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是当前全局的工作主线。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细化举措,对公园、广场、公厕、灯杆等可能存在风险隐患点进一步排查,防止不当和错误言论引发负面舆情,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

最后,白利刚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高质量完成“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警示教育等党建规定动作,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创新型党建工作。二是要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加强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紧紧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等中心工作安排,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城管工作创新发展。三是围绕主责主业,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各基层党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在工作中逐步破除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的现象,逐步破除党建“虚化”、“弱化”的表现,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