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11-03 18:00:31

11月2日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主持会议。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城管系统形成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入实;二要为民务实,全方位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三要前瞻谋划,扎实推进全局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抓好队伍建设,完善干部培养、选拔和晋升渠道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让想干事者能干事、能干事者干成事,努力将城管队伍打造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事队伍,持续为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洛阳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