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全力以赴做好供暖保障工作

时间:2022-11-17 17:05:00

供热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目前我市正处于供暖季,供热办持续强化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穿透力、增强工作落实力,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组织开展“访民问暖”活动,及时了解群众需求;优化服务评价热线等网络服务平台,明确客服标准化应答用语;为供暖小区配备2名以上供暖“小管家”,为居民提供开阀、用热咨询、维修维护等“一对一”服务;科学制定《洛阳市供热行业规范化管理考核》制度,将企业供热服务质量纳入考核,评价结果与政府补贴挂钩。二是强化实地督导。定期不定期到“引热入洛”隔压站、各供热企业调度中心、客服中心、服务小区热力站,检查人员在岗及设备运行情况,确保供暖设施安全运行。三是强化应急保障。科学制定《2022至2023年采暖季市主城区极寒天气保供暖应急预案》《2022至2023年采暖季疫情防控期间市主城区封控、管控区供热服务保障工作指引》,成立应急保障小组,强化应急调度。四是强化工程建设。按照《洛阳市中心城区集中供暖小区“转改直”三年行动方案(2022 —2024年)》,由主管部门牵头、属地政府负责、供热企业改造,有序推进供暖小区“转改直”,保障群众的用热权益。截至目前,已完成集中供暖小区“转改直”23个,本采暖季已如期供暖。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