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3-01-12 18:45: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月12日,市城市管理局邀请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吕海霞教授为市城市管理局党员领导干部作了题目为《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的专题讲座,局副县级领导干部、机关科室和局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吕教授对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的四个层面含义进行了系统的阐述,重点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的思想指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的新境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的战略部署:以顽强斗争谱写新时代伟大篇章’”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通过此次专题授课,党员领导干部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征、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抓好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