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跳出传统思维 开创全新局面

时间:2023-02-03 16:50:29

1月28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开年工作部署会,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鹏围绕“跳出传统思维,正确认识城市管理工作;聚焦关键环节,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效能;坚持以上率下,奋力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作了提振士气的重要讲话,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加快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的重要之年,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敢于创新谋发展,凝心聚力干实事,城市管理工作者要在十个方面下足功夫,要当好“三个角色”。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发人深省,为我们做好全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后,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迅速组织学习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全局系统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切切实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气概、滚石上山的实干劲头,拉高标杆、争先晋位,努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为洛阳现代化建设贡献城管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