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深入解读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推动城市管理现代化

时间:2023-02-24 09:40:48

为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解读学习“中国式现代化”,进而推动城市管理现代化,2 月 23 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特邀市委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河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梁爱强教授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讲座,局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干部共计 100 余人参加了学习。

梁爱强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和本质要求、始终坚持将高质量发展作为实现目标的主要推手、始终保持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大意义,具体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鲜明特征、客观规律和必然趋势。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同时也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三级调研员高伟要求:一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二十大精神实质;二要凝心聚力,按照局党组“十六字”方针干好工作;三要见行见效,着力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