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致敬城市美容师800名环卫工人观看《工匠春秋》

时间:2023-03-16 10:30:23

3月15日晚,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大型现代豫剧戏《工匠春秋》在洛阳市会议中心上演。洛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环卫工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从全市一线环卫工人中邀请800 人到场免费观看。

由于环卫保障任务重,不少环卫工人都是第一次走进剧院,现场欣赏专业剧院、专业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第一次走进剧院,看如此高水平的演出,很激动!”洛龙区环卫工人叶俊茹说,她是资深戏迷,但平时很少有时间,更舍不得花钱买票看戏,感谢市区两级环卫中心提供宝贵机会,让她和同事们能走进剧院,剧中人物甘于清贫、甘于寂寞、自强不息的工匠精神和奋斗者姿态,将估激励她和同事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洛阳贡献环卫力量。

洛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副书记李新永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无论刮风下雨、白天黑夜从不缺席,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环卫工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营造全社会关心、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