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党建动态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动态»

开展法治专题宣讲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时间:2023-03-24 09:15:35

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法治思维观念,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不断推进法治机关建设,323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法治专题学习活动,特邀河南开物律师事务所任冰丽律师为局机关党员干部进行法治精神宣讲。局机关党委书记高伟主持并讲话

任律师以《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不断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为题,从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的基本内容和基本要求、推进依法行政面临的现实与理论问题、扎实推进依法行政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律师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具体,不仅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又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通过培训使大家增强了法治理念,充实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针对我局下步法治工作,局机关党委书记高伟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法治意识,树牢执法为民理念,深入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二是推进普法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建立健全法治宣传教育相关制度,严格按制度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体人员学法、守法、崇法、懂法的浓厚氛围;三是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干部职工法律法规的学习与考核;四是完善保障机制。建立权责一致、运行顺畅、经费保障的普法工作机制,以适应新形势下城管普法工作的新要求。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