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关于公开征求《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规范性文件管理制度(实行)》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1-09-20 11:10:51

为了规范本局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管理程序,提高规范性文件质量,推进依法行政,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指导意见》和《洛阳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本局工作实际,制定了本办法。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公众有意见建议的,于9月27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将书面意见寄或送至市城市管理局政策法规科(以单位名义反馈的请加盖单位公章);

2、将各反馈意见发至电子邮箱lyscgjfgk@163.com。

联系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6号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政策法规科,邮编471000

联系电话:65520819联系人:张登华

感谢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


附件: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规范性文件管理制度(实行).pdf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