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关于洛阳市城市区道路”路长制”2020年园林绿化第三方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19-11-22 16:36:19

一、招标条件

根据洛阳市《全面推行路长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洛文明办〔201932号)要求,为杜绝责任单位推诿扯皮、快速解决群众投诉等问题,经研究决定,建立第三方服务保障机制。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就洛阳市城市区道路路长制2020年园林绿化第三方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洛阳市城市区道路路长制2020年园林绿化第三方服务项目;

2、招标编号:洛城采购[2019]12号;

3、项目概况:(1)遵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全面推行路长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洛文明办〔201932号)要求,建立规范常态的值班制度,保持通信畅通,遇有急情,做到迅速出动。(2)强化应急服务保障意识。出现较大紧急情况时,服务保障办公室可根据市政府指令,统调第三方服务公司相关设备及人员,所需经费按实际发生量正常收取。(3)强化安全管理。服务作业时要确保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按照规定设置安全警示标识。作业中,及时妥善保存作业影像资料,禁止委托他人进行服务作业。(4)建立第三方考核评价和准入退出机制,对弄虚作假、挑肥拣瘦、胡作非为、不听指挥的企业给予惩处直至退出。

4、采购范围:1、涧西区. 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洛龙区、高新区、伊滨区. 龙门园区等城市区绿化服务;2、服务内容:(1)各城市区绿地的修剪、打药、枯树死树清理和补植、绿化设施修补;(2)上级领导临时交办工作。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质量要求:合格。

7、服务周期:1年;

8、控制价:优惠率不低于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内包括园林绿化施工,公司技术负责人具备5年以上园林绿化施工养护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开标时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技术负责人5年以上工作证明,并在响应文件中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企业在职人员中拥有园林相关专业中级职称人员1名以上或者市政公用专业二级建造师1名以上(需提供毕业证、职称证或建造师证和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原件,并在响应文件中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企业拥有水车、割灌机、绿篱机、剪草机等常用园林机械(需提供购买发票、车辆提供行车证原件,并在响应文件中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191122日至201911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方法:本次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址:洛阳市龙门大道6号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财务科。

3、报名资料的提交: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开企业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3)投标人须自行承诺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格式自拟);

4)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5)投标保证金1000元现金(开标结束后无息退还)。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免费,并免收中标服务费。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同报名时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122日下午15:00

2、递交地点: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会议室(洛阳市龙门大道6号)。

六、 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联系人及电话:丁先生  0379-65520098 

2、监督单位:局机关纪委 0379-65527869

 

 

                                               20191122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