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公示公告»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竞争性磋商采购洛阳市城市区渣土车第三方代清服务项目

时间:2020-04-10 20:25:14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竞争性磋商采购洛阳市城市区渣土车第三方代清服务项目

一、招标条件

根据洛阳市《全面推行路长制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洛文明办〔201932号)要求,为杜绝责任单位推诿扯皮、快速解决群众投诉等问题,彻底清除卫生盲区死角,经研究决定,建立第三方服务保障机制。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就洛阳市城市区渣土车第三方代清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本项目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名称:洛阳市城市区渣土车第三方代清服务项目;

2、招标编号:洛城采购[2020]01号;

3、项目概况:(1)为全面贯彻落实《洛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严格城市建筑垃圾(渣土)运输车辆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洛环攻坚办【202010)精神,坚决完成污染防治任务,经研究决定,建立第三方代清服务机制,全面提高渣土车管理水平。(2)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路长制”。加强渣土车代清作业服务投入。源头落实渣土车出场冲洗制度,加大路面执法力度,严格治理带泥上路、车体脏污的渣土运输车辆。确保渣土运输轮胎净,底盘净、车体净、无抛洒、无滴漏、无扬尘。

4、采购范围:洛阳市城市区渣土车第三方代清服务。服务内容及准则:(1)施工工地自愿将渣土车冲洗场冲洗工作交由第三方负责,由双方签订服务协议,按约定执行。(2)各类非常规性的市政、交通、园林绿化等线性工地,不宜建设固定冲洗池的,可向市城管局提出申请,由市城管局指定中标的第三方代清服务。服务价格按市场上同类车辆清洗价格执行。市城管局监督建设单位,将实际发生费用支付给第三方企业。(3)针对建筑工地冲洗设备形同虚设,同一工地车辆被累计处罚3次以上的,由市城管局委托第三方对该企业实施惩治服务,服务价格每次为市场价的1.5倍。(4)针对市政、园林、交通等线性工地无法设置固定冲洗设备,无法进行有效冲洗,又不愿委托第三方服务,擅自开工建设,由市城管局委托第三方对该项目实施惩治服务。(5)第三方服务单位按指令到达作业区域时,该区域作业责任单位已先行开展作业,第三方应终止作业。(6)上级领导临时交办工作。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质量要求:确保渣土运输轮胎净,底盘净、车体净、无抛洒、无滴漏、无扬尘。

7、服务周期:1年;

8、控制价:优惠率不低于5%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若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满足本项目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开标时提供相关证明)。

2、在洛阳市有固定办公场所、固定负责人员和管理人员,并在行业主管部门报备(开标时提供相关证明)。

3、运营企业应配备相应的冲洗设备:高压冲洗车3台以上,雾炮车不少于2台,小型冲洗车不少于5台,定点代清不少于2处,同时具备一定的伴随代清服务能力(主要路段)。有经验的维运队伍不少于20人(开标时提供相关证明)。

4、诚信记录良好,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投标文件中(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须显示查询日期且为公告发出之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5、本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1、报名时间:2020410日至20204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方法:本次采取现场报名,报名地址:洛阳市龙门大道6号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财务科。

3、报名资料的提交: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开企业公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和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3)投标人须自行承诺本企业无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格式自拟);

4)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

5)投标保证金1000元现金(开标结束后无息退还)。

注:以上资料的复印件逐页加盖企业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免费,并免收中标服务费。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410日至20204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421日下午15:30。;

2、递交地点:洛阳市城市管理局会议室(洛阳市龙门大道6号)。

六、 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联系人及电话:丁先生  0379-65520098 

2、监督单位:局机关纪委 0379-65527869

 

 

                                               2020410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