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走进“中共洛阳组”诞生地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时间:2019-10-20 14:47: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走进“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运用大量历史实物和图片资料,翔实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党在中原大地领导工人运动中的一段可歌可泣的光辉历史。在纪念馆,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述着游天洋领导工人进行罢工并成立党组织的故事,认真参观了反映当时情景的珍贵文物和图文资料。大家都为革命先辈的义无反顾,忘我牺牲精神所感动。参观学习结束后,机关党委书记乐景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宣誓墙前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那使人热血沸腾的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洛阳的城市管理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