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抗疫捐款尽显党员先锋本色

时间:2020-03-11 11:53:41

“我捐100元、我捐200……”“这是我个人的一点心意,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做一点贡献。”这段时间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各个支部的微信群被一句句充满爱的简讯刷屏了病毒无情人有情,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城市管理局系统党员纷纷行动起来,捐款助抗疫,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还有离退休的老党员,有的让子女代捐,有的子女不在身边,自己又不会操作手机,都是联系了支部书记上门或是直接带着款来单位。截至目前局系统在职党员参与捐款621人,离退休党员参与捐款179人,18基层党组织共收到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捐款97551元。

能力有大小,爱心无极限,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城市管理局系统的所有党员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风采,时刻牢记党徽上的字:为人民服务。他们不仅积极响应爱心捐款,更是身体力行冲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他们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作为共产党员就应该冲在前头、干在前头、奉献在前头,要更好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双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