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党建引领 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8 10:21:31

响应党中央号召,洛浦公园管理处党总支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同时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复工复产。

    目前,洛浦公园管理处全体200余名职工到岗到位,全体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园内绿地生产管理及提升改造工作全面展开,洛浦公园乐道洛阳桥至西苑桥段、四座公厕、秋风园大门等工程项目也全面复工。处党总支对各工程项目安排专人负责,紧盯工程进度,组织各施工单位备齐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倒排工期,严格按时间节点组织施工,确保各项工程按期完工。

抗疫重在行动,胜利需要战斗。洛浦公园管理处广大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出了党建引领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洛浦公园工程建设双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