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防控到位 服务尽心 王城公园全力以赴迎客来

时间:2020-04-03 18:14:26

在第38届牡丹文化节来临之际,我园党总支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上级机关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科学施策,多措并举,坚持疫情防控与旅游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办好疫情下的牡丹文化节。

一是加强入园管控措施,严格控制入园客流量。按要求实行“洛康码或客源地健康码+安检+测体温+戴口罩”入园。游客通过线上平台实名制预约购票,或线下扫码方式购票,电子验票入园,入园时全程无接触。为实现线上预约购票,从软件到硬件,我园与系统技术部门多次沟通,制定多种方案,为迎接牡丹文化节做好充分准备。

花会期间,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我园将按“景区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的要求,密切监控瞬间流量,在客流量达到最大承载量时,及时关闭网络购票通道。

二是强化园内日常防疫防控,为游客安全游览筑起“保护墙”。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园内广播等设备加强宣传提醒游客做好自身防护;对园内道路、广场、座椅、护栏、垃圾桶等公共设施,每天进行两次消杀;公厕配备洗手液,重点部位增加消杀次数。同时,持续做好动物笼舍和动物运动场的卫生清洁和消毒杀菌工作,坚持每日内圈火焰消杀、专用消毒液对参观道和饲养通道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坚持每周一次紫外线内圈消毒,牡丹文化节前夕又集中力量对动物笼舍周边及房屋顶台进行大扫除,消除卫生死角。

三是提升游客服务质量,优质服务“不打折”。为使游客入园更加便捷,我园专门购入 4 台人脸识别测温门禁系统,现已投入使用;针对目前新的售检票模式,我园对一线服务人员进行再次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引导、熟悉业务流程,最大程度为游客游览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为满足牡丹文化节期间游客游览需求,我园公开招聘一批优质讲解员,并进行专业培训,竭诚为游客提供高质量讲解服务,更好地展示公园旅游形象。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