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议

时间:2019-10-20 11:43:48

2019年7月31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建芳主持,邀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尚辉授课,机关各科室副科以上人员、局属各单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杨尚辉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意见》和国务院印发的《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等为主要培训内容,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进行详细的解读,从文件制定背景、指导思想、具体任务、关键节点、工作要求等方面阐述,为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和落实提供指导。

2.jpg

邢建芳强调,城市管理系统各科室各基层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专题学习,不断强化法治政府建设的自觉性。要压实责任,查漏拾遗补短板,盯紧重点任务、关键节点,组织好本单位的工作,深入抓、细致抓、持久抓,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