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为困难职工献爱心捐款

时间:2020-10-29 16:45:37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10月29日下午,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伟同志一行4人来到市绿化管理中心原职工乔永森家中,将全局干部职工捐助的46030元现金交到他的手中。

乔永森是城市管理局局属单位市绿化管理中心原职工,2017年乔永森爱人患罕见病——朗格汉斯细胞增生症,发病率二百万分之一,因花费巨额医疗费,家庭陷入困境,基本生活都很难维持。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在百忙之中一直关注这个家庭的生活状况希望可以帮助这个家庭走出困境。局机关党委得知这一消息后,十分重视,组织发起了爱心捐款倡议活动。倡议得到全体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党组书记、局长易勋同志带头捐款,其他班子成员积极参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解囊,一颗颗爱心、一份份真情,传递着人间的正能量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只有爱心的暖流在涌动。20元、50元、100元……大家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同事的爱心和关怀。

乔永森在给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感谢信中说道:感谢您们伸出的仁爱之手,让我爱人增添了战胜病魔的勇气和力量。感谢您们伸出的博爱之手,让我们全家感受到了局领导和同事们的友情和真爱!感谢您们伸出的真爱之手,让我们体会到和谐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牵挂。城管一家亲,一日入城管,终生是家人!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城管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全体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爱的乐章。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