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整改工作作风 提升工作效率--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四讲四提”专题会议

时间:2020-11-12 09:02:26

为切实转变市数字化中心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城管系统作风建设,11月9日下午,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四讲四提”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局党组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局机关安排,学习 “四讲四提”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由中心主任李海成同志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李海成同志在专题会上宣读了《中共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四讲四提”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市数字化中心的实际工作及亲身经历,对文件精神进行了更加深刻的剖析。他强调:一是工作作风的问题绝对不是小事情,如果不坚决纠正不良风气,任其发展下去,中心的工作就会脱离实际,就不能真正的实现数字化城市管理的效果;二是在日常工作中要切实做到“讲团结、提效能;讲纪律、提作风;讲担当、提责任;讲荣誉、提标准”;三是对于城市管理工作,中心要真正发挥“眼睛”作用,要形成“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意识,只有这样才能够将数字化城管的作用发挥出来,同时也要培养“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的优良作风;四是要对中心存在的问题结合以案促改专项进行详细认真的查摆,并做出台账进行整改。

本次会议使中心职工对城管系统的工作作风问题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也对中心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有了清楚的认识。为中心今后打造过硬素质、优良作风、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也为洛阳市城管事业的发展树立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