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倡导文明出行 增强文明意识”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文明助交通活动

时间:2020-12-31 10:11:50

为助力副中心城市建设,进一步巩固文明交通成果,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形成遵章守纪、互相礼让的和谐社会风尚。根据市城市管理局统一安排, 12月29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组织干部职工8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大力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发挥文明交通引导作用。

监督指挥中心志愿者们在政和路市府东街口进行早、晚高峰站岗执勤,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劝阻交通违章行为。尽管寒风刺骨,温度极低,大家仍然坚守岗位。在执勤过程中,对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行为,同志们通过举落小红旗、吹哨子等方法制止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说服教育。在遇到病、残、老人等过马路时志愿者会热心搀扶。

    本次文明助交通活动旨在起到文明的示范、宣传、引导作用,通过监督指挥中心志愿者们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交通中来,抵制交通陋习,让城市交通文明蔚然成风。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