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推动关爱事业 共筑精神家园

时间:2021-04-09 17:38:22

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值得推崇的、高尚的事业,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进一步营造好互助互爱的社会氛围,让残疾人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近日,国花园开展“共享文化 拥抱自然”关爱残疾人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数名残疾老人士在国花园游园赏花。工作人员边走边介绍公园牡丹的种类和分布情况,细心耐心地讲解各种牡丹的由来,同时叮嘱他们要热爱自然、热爱生活,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拥抱美好生活。老人们认真听讲,不时与身边的同伴交流,感叹国家的繁荣昌盛,感受社会各界的深深关怀。这项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美景带来的快乐,而且增强了老人们的自信、自强和自尊。

    活动最后,国花园的同志们还表示:将不断改进和优化为残疾老人提供精神家园的各项工作,继续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加强与老年人的沟通,持续开展关爱残疾老人的爱心活动。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