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迎百年华诞颂党恩 走健康乐道庆五一

时间:2021-04-30 18:07:45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倡导公交优先、绿色出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养成绿色出行习惯4月30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在兴洛湖公园乐道参与保障“迎百年华诞颂党恩 走健康乐道庆五一  2021年洛阳市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健步走”活动。整个赛程3.9公里,约300人参加。

早上8:10分,活动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中拉开序幕,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热情参与。我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现场开展“为民便民惠民”政策宣传,同时组织志愿者10余人分别对双拥工作、防灾减灾日、文明养犬、垃圾分类进行大力宣传,为市民发放宣传手册,耐心为广大市民讲解相关规定,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养犬、做好垃圾分类、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支持并做好我市双拥工作,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和安全防患意识,为2021年卫生城市复审、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9:30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与会领导致开幕辞;接着,职工代表宣读《倡议书》;全体人员随着音乐旋律,挥动手中的小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深的眷恋,唱出生活在祖国母亲怀抱的幸福感、获得感;随后,与会领导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

旗手在队伍的最前方高举国旗引导大家走上乐道。健步走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带着快乐的笑容、迈着矫健的步伐,虽已汗流浃背,仍旧你追我赶,倦怠时互相鼓励、疲惫时相互激励,在阵阵加油声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切身感受到在新发展理念的指引下,洛阳改善民生实事方面所做的巨大努力和日新月异的巨大改变;感受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生活翻天覆地变化带来的幸福感、满足感,进一步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党史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