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交通

时间:2021-05-21 17:41:35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古都风采,提升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和文明出行意识,5月17日至5月21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局属单位牡丹公园涧西区联盟路与天津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助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早上7:50,四名志愿者身着红马夹、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准时到达指定位置,此时正是上班的高峰期,四名志愿者分别在红绿灯路口进行文明引导,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在执勤过程中,志愿者通过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教育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志愿者们还耐心解答人问路咨询。针对该路口车流量大,行人多,商业区聚集等因素,志愿者通过举落小红旗运用旗语,告诉行人切记“红灯停、绿灯行、遇到黄灯等一等”交通警示语,为过往行人做指引,保证行人都能安全过马路,为广大市民营造出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交通规章制度的认识,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责任心,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交警日常工作的艰辛,感受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