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爱心书包送温暖 扶贫助学庆“六一”

时间:2021-05-28 10:57:54

孩子们,排好队,一个一个来,每个人都有新书包。”今天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来自郭庄村的小学生们却一个个欢欣雀跃,喜笑颜开。爱心流动,温暖传递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局属单位市绿化管理中心结合脱贫攻坚“九个一”大走访,5月27日上午,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洛宁县景阳镇郭庄村开展庆“六一”爱心书包捐赠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牛保华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用知识改变命运,做生活的强者。收到节日礼物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成长的关注,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热爱家乡的种子,在“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的今天,这颗种子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让他们未来有所成就之时,能心系家乡,回报社会。

此次捐赠活动共有郭庄村29名来自1-6年级的小学生及其家长们参加,活动共捐赠了书包29个,文具盒29个,水彩笔、铅笔、橡皮、三角板各29套,跳绳29根,各类作业本600个。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