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学党史践行动 无偿献血热情高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6-17 19:15:55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17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在局机关办公楼前小广场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新时代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早上不到8点钟,就有不少人来到了活动现场,不一会儿就在广场上排起了长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记、抽血化验,详细了解献血知识及有关注意事项,当一汨汨鲜红的血液沿着输管,缓缓流向血袋时,爱心在无声中传递。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全局共有65人成功献血,共采集新鲜血液26000毫升。参加这次活动的不仅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首次无偿献血的年轻人,他们纷纷表示,虽不能像革命先辈们一样在战场上抛头颅洒热血,和平年代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能够为挽救他人生命付出一己之力,也算为群众做了贡献。”“献血无损健康,而且还能促进新陈代谢,以后我还会继续参与无偿献血。”“献血是一件很光荣的事,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在人民需要的时候站出来,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自城市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掀起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热潮。无偿献血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城市公共安全,是重要民生工作,我们城管人通过无偿献出涓涓热血的方式,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服务社向即将到来的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