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分包泉舜社区创建工作

时间:2021-07-30 18:37:30

2021年是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局之年,为巩固提升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严格落实市、区文明单位分包社区创建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积极与翠云路街道办事处及分包的泉舜社区负责人对接,确保将“文明单位分包社区”各项工作要求抓实落细。

一是主动对接,实地查看7月26日与泉舜社区签订了分包任务。同时提前将创建测评标准细化,通过座谈、实地调研等方式对泉舜社区现状有了基本了解。

二是志愿服务,清洁家园7月30日上午,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下在翠云路街道办事处的亲自指挥下,我局6名志愿者协同社区人员在中原康城社区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志愿者们用手中的垃圾夹将小区各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全面提升了小区的环境

三是入户走访,民意调查。7月30日,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分组到社区,面对面向社区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指导社区居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在调查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倾听居民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居民对创建工作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在居民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下一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将持续做好分包创建相关工作,仔细对照创建测评标准,积极督导社区创建工作。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