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党员行动在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创建分包泉舜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8-06 17:08:0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时刻,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市、区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8月6日下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同志带队,组织党员15人到创建分包社区泉舜社区配合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清洁家园及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及口罩,来到社区各个居民小区门口疫情防控点,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出入小区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群众劝导、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提醒居民减少外出和规范佩戴口罩。党员志愿者们不惧艰险,全力保卫社区居民的安全,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了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志愿者按照区域进行分工,清扫小区公共场所卫生,清理生活垃圾,清洗擦拭护栏,帮助小区优化美化生活环境,受到了居民的好评。

志愿者们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又是党员干部培养文明素质的生动实践;既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又体现了党员冲锋在前,深入疫情防控一线,以自身的主动担当,保障居民的幸福安康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力量支撑。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