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疫情防控不放松,一线慰问暖人心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前往泉舜社区慰问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1-08-13 16:10:49

连日来,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依然默默坚守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固屏障。8月13日上午,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伟同志带领党员志愿者一行8人,冒雨深入帮创社区泉舜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高伟仔细询问了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社区周边的停车难、停车乱现象开展了实地调研。社区书记对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并送来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按照党员“双服务双报到”要求,先后组织20人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大家进入社区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的防控意识和法治意识;不畏酷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在小区出入口,为小区居民登记、测量体温、查验洛康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在前,志愿不退,洛阳市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