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管理局在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 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中获得篮球比赛 一等奖(亚军)

时间:2021-10-20 08:51:04

10月5日下午洛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篮球比赛在宜阳体育中心落下帷幕。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获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篮球比赛一等奖(亚军)。

赛会前夕,市城市管理局代表队的12名篮球运动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放弃节假日休息刻苦训练,在较短的时间内磨练出一支有配合、有技术、战斗力强的团队。比赛中,他们遵守规则、尊重他人,团结协作;面对强手,他们不言放弃、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城管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五战全胜以不败战绩进入四强,半决赛中战胜传统强队公安局队,进入决赛,获得亚军,为我局建局以来最好成绩。

参加本届市运会提升了城市管理队伍的凝聚力,同时在良好的比赛氛围中,运动员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充分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展示了城管队伍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