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1-10-29 16:58:07

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质量,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10月26日-28日,我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协助维护游园秩序,遵守防疫规定,在帮助游客完成线上扫码预约后,引导游客排队有序入园。为减少或避免各种不文明现象的发生,志愿者向游客发放《文明游客守则》和《洛阳市公园和广场管理条例》,向游客一对一进行文明游园宣传。遇到随手乱扔垃圾、踩踏草坪、在公共财产或风景文物上进行刻字等不文明现象及时进行劝阻,并积极向游客宣传环境保护、绿色文明游览的理念,志愿者以身作则,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向游客宣传文明行为。

在从政坊游园一号码头,志愿者们协助工作人员为游客穿戴救生衣,同时仔细讲解乘坐游船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在工作人员撑船时,扶持游客安全上下船。在洛浦公园,志愿者们协助安保人员,及时处理狗患,为市民游园提供安全保障游客们纷纷表示,现在的游园环境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大家出来游玩的心情变得更好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友好了,实实在在为群众办了实事。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