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本网站支持IPv6 | 登录 | 注册

文明创建

首页 » 专题栏目» 党的建设» 文明创建»

洛阳市城市生活垃圾费征收管理中心 组织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08 17:45:59

为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增强市民游客文明旅游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行为,为城市注入文明力量,35日,城市生活垃圾费征收管理中心、垃圾管理中心、环卫中心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开展文明旅游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提供咨询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宣传活动,向景区内游玩的市民和游客详细讲解文明旅游相关知识,传播文明理念。号召大家自觉遵守文明公约,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抵制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引领者和践行者。

文明旅游像一扇门,透过这扇门,可以欣赏到一座城市的美丽风景,也可以展示市民游客的文明形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将“文明旅游”传播到广大市民游客中,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游客的文明旅游素质,也为我市文明发展增添强大动能。


友情链接

市民通
洛阳违停处理
扫码关注我们